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災難700字作文

森林災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有一片森林,裡面住着許多動物,它們非常友好,它們經常遊戲,森林裡的動物們非常的熱情不打架愛幫助。但是,災難正準備降臨它們在它們的森林。 

  有一天,小兔子想去找小猴子玩,可是就在它們玩的時候,一張大網突然把它們給抓住了,然後把它們分管在兩個籠子里。他們不停的撞這籠子,可是撞不開。它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和它們很着急,因為現在是它們和媽媽說好的時間,它們怕媽媽為它們但心,它們想現在幹什麼。 

  現在兔子媽媽正在等待着它的小兔子回來,可是都沒有回來,它開始但心了。它覺得出事了,所以去一下小猴子家看看,結果,去了以後才知道它們還沒來,所以兔子媽媽和猴子媽媽出去找找,可算找到晚上12點還沒找到所以先回家裡睡覺。 

  第二天兔子媽媽和猴子媽媽繼續去找小兔子和小猴子,他們找啊找啊,忽然,它們找到一間木房子然後又看到幾間木房子,然後它們看到它們的小兔子和小猴子它們忽然高興得不得了,就在它們準備衝上去時一個人走進去了,就因為這樣差一點把它們嚇死,它們想“這應該是人類的房子”,它們商量后決定先回去找森林之王獅子。 

  它們直接找到獅子,經過一翻講解,獅子決定讓它們去找老鼠幫忙,它們找到老鼠后讓它來幫幫忙老鼠答應了後跟着它們去了。可是它們剛到兔子媽媽和猴子媽媽就被抓了只有老鼠逃走了。 

  老鼠回去后就去后就去了獅子那,把事情告訴獅子后獅子想了一下后忽然老鷹飛進來說“剛剛動物學校的所有動物都被抓了”,獅子嚇了一大跳,說“怎幹麼會這樣啊”獅子差一點嚇死。 

  後來小熊也被抓了,熊媽媽也被抓了,然後小鳥也被抓了,連老虎也被抓了,獅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最後連獅子也被抓了,森林所有動物都被抓了。 

  所有的樹都被砍了,一片森林沒了。 



森林災難 標籤:災難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災難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