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力來自不起眼的小草400字作文

動力來自不起眼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我在公園裡種下了幾株小草,它與其它的草融為一體,成為了一片嫩綠的新草地。

  就這樣,我每周日便會去看看它,觀察是否有變化。

  又是一個周日,可是這天不像往日一樣晴朗,空氣陰沉,時而颳起冷風。可以看出,一場大雨即將來臨。可我依然去看望那幾株小草。走在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啊,我的草”,我奔跑過去。

  這時,眼前的小草已經東倒西歪。我慢慢蹲下來,因為我相信,一切都還沒有結束。雨停了,太陽悄悄地露出了笑臉。我的草居然漸漸挺直了它柔弱的身軀。一陣微風吹過,重新站起的小草為我跳起舞來。

  過了幾天,我再去看這些小草,天哪,我叫起來,因為它們被燒焦了,我以為它們就這樣被燒死了,便不再去看它們了。

  第二年春季,我準備再去種一些草,但是眼前的景象令我震驚,那片燒黑的草地上,又生長出了嫩嫩的草芽,讓我不禁想起了白居易寫的《草》。

  啊,這些頑強不屈的小草,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中,每當我失敗時,便會想起這些草。不知不覺,心中又生起了一股新的動力。

  四年級:草色入簾青



動力來自不起眼的小草 標籤:動力來自心中作文 不起眼作文 動力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