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自己自豪400字作文

為自己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自己自豪 

  “啊!救命!體育課來了!”我大叫着。同學們被我嚇了一跳,有的人高興的手舞腳蹈。有的人和我一樣垂頭嘆氣。 

  叮鈴鈴的上課音樂剛落幕,“魔鬼”體育老師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正式上課了。果然不出我料,老師又開始動用體力活來“折磨”我們了。 

  老師讓我們蹲下了跳。梁傑那組開始了!只見梁傑跳的東倒西歪像一隻不會跳的小青蛙。他跳啊!跳啊!離縱點越來越近了,“加油,加油!梁傑第一!”......梁傑聽了更加起勁。可是,他一激動犯了一個大大的錯誤,就是變成小狗在地下爬了。同學們被他逗的死去活來,笑聲一片。我覺得他都可以那今年的最佳搞笑獎了! 

  啊!輪到我了,我用腳量了一腳半的距離,雙手放在腦後“噓”的一聲。我們像脫韁的野馬活躍了起來。拚命了,啥也不想了。頭髮拋到了腦後,打滴大滴汗出來了。我拚命的跳着,跑道好像沒有盡頭。縱點似乎很遙遠。近了,近了,我也跳不動了。這時,只聽朱志偉在扯着嗓門叫:“戴玉婷,倒數,倒數......”這些諷刺的話,竟然激勵了我。啊!縱於,我到了縱點。 

  我贏了,我成功了。雖然我不是第一,但我跑完全程。我做到了,我超越了自己。我為我自豪!



為自己自豪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