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牛郎織女新編900字作文

牛郎織女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終於到了7月7日,也就是牛郎織女見面的日子。鵲橋已搭,牛郎迫不及待的牽着兩個孩子向鵲橋奔去。

  到了喜鵲橋,發現織女已經站在橋中央靜靜地等着牛郎的到來,當織女看到自己夜夜思念的都睡不着覺的兩個孩子時,激動得熱淚直流,牛郎說:“織女,孩子都這麼大了,不能整天呆在天上無聊的坐着。我們要回到人間,讓他們上學堂,有學問,做有用的人。”

  織女聽了,眼睛里閃爍着光芒,可想起王母娘娘,她眼裡的火焰被澆滅了,她垂頭喪氣的說:“你說的沒錯,可是王母娘娘絕不會讓我們回到人間的。”

  牛郎拍拍胸脯,自信滿滿的說:“這你不用擔心,我有一塊兒神奇的牛皮,可以帶着我們飛回人間。而王母娘娘這麼久都沒有看過我們,一定是把我們忘記了,我們偷偷回到人間,一時半會是發現不了的。再說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就算髮現了,我們的孩子也有可能長大成人了。只要為了孩子好,我們做父母的都應該去嘗試。”

  織女聽了,像小雞啄米似的,連連點頭。於是,牛郎帶着一家人快速地飛回人間,過上了幸福滿滿的生活。

  一天,看守牛郎織女的衛兵發現他們不見了,立即向王母娘娘稟報。王母娘娘氣的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氣沖沖的說:“你們這群笨蛋,給了你們強大的武器,數以百倍的天兵,居然讓他們幾個小人穿着牛皮逃走了。你們肯定偷懶了,還愣着幹什麼?快把他們一家人給我抓回來。找不到,你們也別回來了!”

  “是,王母娘娘!”天兵們異口同聲的說。之後,像離弦的箭的一樣飛往人間。

  不久,那些天兵們發現了牛郎織女一家,火速報告於王母娘娘。王母高興地說:“呵呵呵呵……終於找到你們了。我要親自下凡一趟,把他們折磨的生不如死。

  說著,就來到人間。當牛郎織女知道這件事後,快速逃跑了。可是他們跑着跑着,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條大河擋住他們的去路。要命的事,他們忘了帶會飛的牛皮。正當他們一籌莫展的時候,織女從口袋裡掏出了老神仙給她的一件寶物:神丹妙藥。他們吃下后馬上變成一條條小魚,快速的跳進水中,奮力的游……王母娘娘也追來了,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可她不知道那兒有食人魚,咔嚓咔嚓幾下,就被吃的只剩下白花花的骨頭了。

  從此,牛郎和織女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的孩子成了國家棟樑,為祖國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作者:凌欣怡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牛郎織女新編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