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牛郎織女800字作文

新牛郎織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牛郎織女 

 傳說王母娘娘棒打鴛鴦,將牛郎織女給分開了,天庭上眾大臣都替他們求情,希望王母娘娘把牽牛星和織女星中間的銀河移走,讓牛郎織女相見。 

 王母見眾大臣如此求情,就說道:“我可以讓他們相見,咦,對了,聽說人類發明了一種機器,叫做,哦,叫做電腦。太白金星,你去宣牛郎織女上殿。” 

 “ok,王母您請稍等,俺去去就來。” 

 過了三天,太白金星才將牛郎織女給帶來了。王母大怒說道:“老白,你怎麼過了這麼久才將他倆給帶來” 

 太白金星說:“娘娘您有所不知,老臣先去了牽牛星,跟牛郎說,王母宣你去大殿以便日後與織女相見,牛郎一聽,便激動地暈了過去,這一暈就給暈了一天半,老臣讓隨從先在這照顧他,就去了織女星,對織女說,王母宣你去大殿,以便日後與牛郎相見,織女一聽,就激動地哭了起來,沒想到這一哭就給哭了一天半,一天半加一天半不就等於三天嗎 ” 

  王母聽了說:“老白,聽你這麼一說,這是與你無關了。那牛郎織女呢” 

 太白金星說道:“他們一個在南天門等候,一個在北天門等候。” 

 “那宣他們進來吧。 ”王母平靜地說道。 

 “yes.”太白金星答道。 

 牛郎織女一相見,就沒人能拉得開了,於是太白金星找來100頭牛,每人分別被50頭牛拉着,這樣王母才講得了話。 

 “織女、 牛郎,因各位大臣為你們求情讓你們相見,我也於心不忍,所以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你們明天一起到凡間去,各買一台電腦,並且各找一位電腦大師教你們電腦,學成之後,各回自己的宮殿去。” 

 謝王母娘娘的大恩大德,我們敬遵懿旨。”牛郎織女一起答道。 

 過了三個月,牛郎織女學成了,各自回到自己的宮中。 

 織女一回到織女星,立刻把電腦所有的插頭全部插上,將自己的qq掛上。 

 牛郎一回到牽牛星,也立刻將電腦所有的插頭全部插上,也將自己的qq掛上。 

 織女一見到牛郎的頭像閃了閃,就和牛郎在網上聊開了,他們天天上網,如果你突然一抬頭,看見牽牛星和織女星比以往更亮了,可別驚訝那是牛郎織女為了慶祝他們相見,大放焰火呢。

新牛郎織女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