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要幫助牛郎織女300字作文

月亮要幫助牛郎織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晚上,在深邃的夜空中,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當你抬頭望去,總會看見一個明亮的月亮,讓我產生遐想。 

  月亮的心腸真好,他看到牛郎織女之間橫着一條銀河,就想方設法幫助他們。他想:只要把水舀干,牛郎織女不就可以天天見面了嗎?於是他就用那巨大的碗一次一次的舀銀河裡的水。倒出來的水就變成了彗星和隕石,那一顆顆彗星在天空中滑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每當人們看到它,便會把雙手合攏放在胸前,然後閉上眼睛,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 

  天宮裡的人喝的水是從銀河中流過來的,銀河裡的水越來越少了,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發現了,覺得很奇怪,便化作花兒,急匆匆地漂過去。當他們看到月亮正在舀走銀河裡的水,暴跳如雷,憤怒的喊道:“月亮,你好大的膽子,竟私自舀走銀河裡的水!”月亮聽了,立刻躲進雲層里。 

  後來,王母娘娘給月亮施了魔法,讓他每天變化。

月亮要幫助牛郎織女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