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牛郎織女相會傳奇400字作文

牛郎織女相會傳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牛郎看見天空中有一個怪物“呼”的一聲從它頭頂上掠過。他驚喜極了,因為他從來沒發現過飛得這麼快的傢伙。

  第二天,牛郎又看見了此物並大聲地 問:“飛得這麼快的是誰?”那個怪物回答說:“我是航天飛機。”牛郎說:“你能在我身邊停一回兒嗎?”“當然可以。不過要明天。”航天飛機說完又遠去了。

  到了第三天早上,牛郎早早地等着航天飛機路過。過了一回(會)兒,航天飛機果然來了,並停在了牛郎身旁。牛郎說:“你應該聽說過我和織女相會的事吧?”“當然知道。”(航天)於是牛郎請求航天飛機幫他們每年七月初七相會一次。航天飛機爽快地答應了。於是牛郎立即把這件喜事通過宇宙長途電話告訴了織女說:“今年開始,我們相會時不再請喜鵲搭橋幫忙了,我們有航天飛機接送了。”織女就又打電話告訴了喜鵲們。

  很快(的)七月初七到了,航天飛機(不失信用地)如期到來了,把牛郎送到了織女那裡,還對牛郎說:“明天晚上,我來接你回去。”

  從此,航天飛機包攬了牛郎和織女相會的事。

牛郎織女相會傳奇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