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父母陪伴的日子600字作文

有父母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一出生就能感受到的愛是什麼,但暗示母愛和父愛,而我們的一生中有多少天,是有父母陪在我們的身邊,屈指可數,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 

  在我們放假的時候,每天何嘗不是睡到自然醒,不是吃着可口的飯菜,在學校,每天早上起來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悲傷,這個時候,就是我們想起父母的時候,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在家還是深度睡眠,而在學校卻是早操的時間,我們在吃早飯的時候,總是抱怨學校的飯菜不可口,總是回憶起媽媽親手做的飯菜。 

  同志們,我們一定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不然錯過就會追悔莫及,我們常常說長達一定要孝敬我們的父母,但是等我們長大了,父母卻老了。即使是再好的山珍海味也品嘗不出了,再美的衣服也是徒勞了,還記得一個公益廣告么,父母老了,兒女工作忙不能回家,老人獨自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面,內心十分孤獨,“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可是我們做到了么? 

  放假了,並不是說回家陪陪父母,不是去網吧包宿,就是去和同學聚會,三天半的假期裡面,有幾秒是陪在父母的身邊呢,父母並不所求我們什麼,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常陪伴在他們的身邊,只是希望看到我們健健康康的長大成人,我的身邊就有一個例子,平時不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後來母親去世了,後悔莫及,再也不能見到他的母親了。 

  讓我們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感悟生活,享受生活,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重現在起就開始珍惜,開始報答,不然為時已晚,後悔莫及。

有父母陪伴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