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失敗500字作文

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吶,未知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人生當中,有成功,那麼也就肯定會有失敗了。有時候,我們面對失敗,會低下頭,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失落又或者是因為一次失敗,就變得自卑內向。估計很多人都會覺得失敗特別可怕吧,太多的人開始畏懼失敗了,她們會覺得失敗很丟人,很難受吧。但我卻並不這樣認為啊。

  並不啊,一次失敗其實也不代表什麼。人生中多少次的成敗,難道因為一次失敗,你就要放棄所有,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你的內心, 改變你所有的想法,放棄那抹原本已經離你很近的希望嗎?難道失敗一次,就是失敗所有了嗎?難道失敗一次,別人就會瞧不起你嗎?怎麼可能呢?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法,是你太過焦慮,想法太多了。有失敗,那麼也就肯定有成功了。你怎麼知道,你下次再去嘗試的時候就不是成功了呢?我就相信,失敗,也是一種積累。我們可以積累失敗時候的不足,可以讓下次成功的時候,更光彩也會變得更耀眼,為什麼不呢?為什麼一次失敗,我們就不能光彩照人了呢?下次的光芒肯定會更耀眼的,別人也都會紛紛側目。那個時候,沒有會再記得你當初的失敗,大家所看到的就只有你現在的成功。大家反而會讚賞你面對失敗的勇氣,因為在她們看來你是一個成功的人,一個勇敢的人。

  失敗,並沒有什麼。正是因為失敗太可怕了,我們才要讓自己成功,那麼失敗也就根本不足為據了。而失敗,這就是激勵我們成功最好的方法不是嗎?



失敗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