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風雨陪伴的日子700字作文

有風雨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風雨陪伴的日子,才是生活!

  有人說:“為什麼要有風雨陪伴的日子,才是生活呢?”

  而我的回答便是:“因為我們在風雨中成長。”

  現在,我來說說這些年來,只有有風雨陪伴的日子吧。

  首先,我喜歡畫畫。自己8歲那年,我剛開始畫畫,第一張畫畫成時,很開心。然而,同學們都嘲笑我說:“你這畫,畫得四不像,比我們畫的差遠了。”我當時很生氣,所以接下來的5年裡,除非有畫畫課——必須畫外,課餘時間,我都不畫了。後來,上中學時,再也沒有畫畫課了,我的心裡覺得怪怪的,決定在課餘畫畫了。終於到了現在,我的畫畫,得到了他人的肯定,我野很淡然處之了。

  接着,我喜歡寫詩。從小到大,我就熟讀唐詩三百首,覺得那些詩寫得挺好的,所以我想要寫出幾首屬於自己的詩。後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哥哥,哥哥笑得站不起身來,我很氣氛,鼓足信心,開始寫詩。我讀六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要面臨升初,我有感而發,為她寫了一首現代詩——《同桌的你》,她讀完詩后,居然哭了,我看得自己也很感動,堅定了我繼續寫詩的念頭。從此,我為一部分朋友們寫了一些藏頭詩,給他們介紹他們的名字和特點。

  其次,我喜歡散步。小時候,自己體弱多病,總是要吃很多的葯,而我極度反感吃藥,每次吃得心裡難受,當還是要對親朋好友說:“我現在病已經好了,不用再吃嘍。”但他們卻不同意。就這樣,我便開始散步,這樣,我的身體才漸漸的變得好起來,人也變得開朗了。每次散步,我無論心情有多麼壞,一旦散了下步,就會感覺心情好了很多——比如成績考不好被父母罵時,我就會外出散步,緩解下鬱悶的心情,但現在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最後,我喜歡打球、下棋、打牌,結交各色各樣的人。有風雨陪伴的日子,我很幸福!



有風雨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風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