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闖禍了,咋整?700字作文

闖禍了,咋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都熱衷於養狗狗,自然狗狗也是街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至於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狗狗呢?其實,不外乎狗狗非常的忠誠,而且也很討人喜歡,更重要的是有的主人還叫狗狗照顧自己家的寶寶呢,或者和寶寶一起玩耍。

  這不,這名網友家就養了一隻金毛,它對主人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都寸步不離的,絕對是一個非常稱職的貼身保鏢。這一天,小主人在客廳里玩多米諾骨牌。要知道,這可是一項偉大的工程呀!前幾次,小主人玩的時候,都沒有成功。這一次,眼看着快要成功了。小主人那雙大眼睛賊溜溜地盯着多米諾骨牌,那個小臉蛋漲的通紅,一看就知道了,小主人肯定是非常的緊張的了。小主人多麼希望這一次就能成功。眼看着,離成功只一步之遙了,小主人內心還是挺開心的。而在一旁的狗狗似乎也很激動,它一直都靜靜地坐在旁邊,一點兒都沒有打擾小主人。可是,小主人突然要尿急了,於是,他起身上廁所去了。這個時候,狗狗就過來欣賞主人的偉大傑作。喲!好壯觀呀!狗狗正欣賞着,突然,一不小心,鼻子碰到了多米諾骨牌。哎呀!這下子可糟糕啦!那個牌瞬間就塌了,一個緊跟着一個順勢都倒了下去。狗狗可急壞了,怎麼辦呀?闖禍了,咋整呢?狗狗上前想要阻止這些牌倒下去。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弄?只能眼看着它們一個一個地倒下去。這個時候,主人從廁所里出來。一看,“啊”的大叫了起來。要知道,這可是自己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搭建起來,只剩下幾塊了。沒想到,這下子全都毀於一旦了。於是,小主人惡狠狠地盯着狗狗,生氣地說道:“你說,是不是你自己闖的禍?”狗狗也知道自己闖禍了,耷拉着腦袋,任憑主人責罵。沒辦法,只怪自己好奇心太重,一不小心,又釀成大禍了!

  哎!可憐的狗狗,如果你老老實實地呆在原地,這不會闖禍了,更不會受到主人的責備了。以後,可得吸取經驗教訓了。要不然的話,又要惹惱小主子嘍!



闖禍了,咋整?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