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果汁闖禍了800字作文

果汁闖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和爸爸待在家裡。

  我在樓上悠哉悠哉地看着電視,還喝起了果汁。而爸爸卻在樓下的電腦上打牌。我一邊看電視,一邊伸出手去拿果汁的被子,“??rdquo;,只見那被子華麗地倒下去,裡面的果汁似乎很急迫地想看這個世界,全部涌了出來……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我一拍頭:完了完了,媽媽說的一點都不錯,我一直都是毛手毛腳的,這下可完了。

  也許,你們會認為,打翻果汁有什麼大不了的?擦一擦不就好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打翻的果汁“看”上了那兩條離它很近的毛毯,它們就蜂擁而至地全跑到了那兩條毛毯的體內。每條毛毯的一個角上變成了橙色的。另外,由於果汁有點多,一小部分已經被床下的棉絮毯“吃”完了。阿,怎麼辦!

  冷靜下來后,我先用毛巾把棉絮毯里的果汁奪回來!再用濕布把竹席上還有的一點果汁擦乾淨。然後就是洗毛毯了,這可不大好洗。我先在一個盆子里放滿水,可被爸爸聽到了:“秋怡,你在幹嘛呢?”“我……我在洗手呢。”

  我把毛毯被污染的那一個角放進盆子里,輕輕地搓了起來。不行,只洗得掉一小薄層,一聞,還有一些的果汁味兒呢!怎麼辦!

  我環顧四周,目光落在洗手台上的那瓶洗手液上。用那個應該可以洗得掉吧,也可以掩蓋住氣味,試試吧!

  嘿,效果還真不錯,毛毯上的污漬淡了許多,如果不刻意地去看的話,是看不出來的。鼻子湊上去,蘆薈的香氣淡淡的……

  接下來,我就把那兩條毛毯扛到陽台上,掛在架子上,讓它們接受陽光的沐浴。我心想:現在是夏天,應該很快就會幹的,那樣就不會被發現啦!兩個小時過去了,我輕輕地走到陽台上,毛毯已經被曬得乾乾的,我把它們扛回房間,疊到放在床上,跟原來一樣。到了晚上,爸媽蓋毛毯時並沒有發現什麼,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人生的坎坷要自己一一克服,還有我決心要改掉三心二意、毛手毛腳的毛病!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海虞中心小學六年級:姜秋怡



果汁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果汁作文 第一次榨果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