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闖禍了500字作文

我闖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憶中的事就像天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數也數不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難過的,有後悔的……今天我就摘下一顆小星星,那一個讓我難忘的事情給你講一講吧!

  有一天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咕直叫,便跑去廚房對媽媽說:“媽媽,飯怎麼還沒燒哈,我都要餓死了!”媽媽卻不緊不慢的說:“在等五分鐘,馬上就好了。”“你每一次都說五分鐘,那就快點唄!”我拍着大腿嚷道。過了一會兒,媽媽的聲音想起來了:“女兒,飯好了,你不是餓了么?快過來吃吧!別忘了拿個碗過來!”聽到此聲,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呼”地衝過去,拿起碗,嘴裡還不忘嘟囔幾句:“不就拿個碗嗎?”說著還得意地把碗揮舞在空中,忽然我感覺手中一滑,就聽見“叭”的一聲響起來了,糟了!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地下,我的媽呀!這下完了!碗已經“粉身粹骨”了!我的手僵在半空中,心裡還不停的埋怨自己:“真該死,怎麼搞的?這回完了!”媽媽聞聲趕來,一見到地上的粹片就訓我,十幾分鐘過去了,媽媽還在滔滔不絕的說著。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的肚子呀。什麼時候才能吃上飯呢?幸好,媽媽的肚子也頂不住了,終於可以吃飯了。吃完飯,媽媽終於放過我了。

  從那以後,我每一次做事情都會想起那一天的事情,便學會了小心翼翼。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