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闖禍了800字作文

我闖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朵朵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酸澀,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一轉眼,我的童年就要過去了。記憶中的童年瑣事,有的想起來十分有趣。

  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我跟媽媽去逛街,路過一家金魚店時,看到那一條條可愛的小金魚,不禁動了心,便央求媽媽:“媽媽,能給我買條金魚嗎?”媽媽堅決地說:“不行,金魚不好養,不能買。”“不嘛,你放心,我來照顧它,求你了!”我搖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最終還是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無奈的說:“真是怕了你了,我給你買。”

  我一回到家,便趕忙給金魚準備了一個房子,把它們放進我的卧室,讓它們游。看見金魚那可愛的樣子,我想?媽媽不是告訴我家裡需要打開窗戶透透氣嗎?人需要透氣,那金魚生活在水裡也需要透氣呀,要不就要悶死了。於是,我端來一個盆子,把三條金魚全撈出來放進盆子里,它們一到盆子里就上躥下跳,哈哈,金魚們在感謝我哩。不一會兒,他們還在跳,我就想這金魚不會生病了吧!突然,我眼睛一亮,想起我生病就會量體溫,量完體溫就會讓我吃那苦哈哈的葯,何不給金魚量量體溫呢?能量溫度的當然只有溫度計了。

  我從柜子里拿出了溫度計,學着媽媽給我量體溫的做法,把溫度計甩了幾下,又裝模作樣地舉起看了看,然後放在金魚身上了,量體溫需要等十五分鐘,我耐心地等着。時間到了,“哇!怎麼和以前一樣呢?”我大叫起來,再看看金魚,早已不動了。我一愣,心想不會它死了吧!完了,完了,我闖禍了,怎麼辦。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哭,便親切地問:“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讓金魚透透氣,結果它怎麼死了。”媽媽一聽,笑的前仰後合,邊笑邊說:“寶貝呀,金魚一離開水就活不了了呀!”

  我的童年,我們許多人的童年,都是在錯誤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的吧!

  山西晉城城區快樂作文物貿校區六年級:李思雨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