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闖禍了1700字作文

我闖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在每個人的記憶里,可能都有過闖禍的經歷。敢做就要敢當,只要勇於承認錯誤,意識到自己的不對,然後去改正錯誤,你就還是那個大家都關心你、 疼愛你的人。 

  那是暑假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正在奶奶家焦急的四處尋找着田字格本,突然電話鈴響了起來,我拿起了話筒,原來是好朋友張子怡打來的,她想上我奶奶家和我玩,過了一會,張子怡就來了,見我正在找東西,就問:“你在找什麼?”我說:“我的田字格本不見了。”忽然,我想起來田字格本落家裡了。“怎麼辦呢”我說。這時,我想起了奶奶家的牆上掛着我家門的備用鑰匙,我心裡一亮,覺得我能打開,就趁奶奶不注意,把鑰匙“偷”走了,我和張子怡又找借口說出去玩,於是,我們倆過了馬路就飛快的跑到我家,我把鑰匙插進去,向左擰,擰不開,向右檸,這回門只好乖乖打開,就在這時,我剛想拔鑰匙,可是怎麼拔也拔不掉(我是豎著拔的),”這下可糟了!”張子怡說。我害怕媽媽知道,沒有打電話,情急之下,我去找了二樓的周爺爺,他很樂意幫助我們,於是和我一起來到我家門前,周爺爺費了半天勁也拔不出來“怎麼辦呀!”張子怡大叫着說。“別急,別急,我去找前樓的大姑老爺,他一定有辦法。”我故作鎮定地說。於是我把大姑老爺找來。他也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大姑老爺說:“這把鎖頭可能壞了,我去找你媽媽回來看看。”大姑老爺走後,張子怡說:“我想藏在衣櫃里。”“為什麼?”我問。張子怡說:“本來是你想拿田字格本,我只是陪你拿本,這事和我沒關係!”我氣憤地說:“哼,你就是想不讓我媽看見,然後你再找機會逃走!”張子怡說:“反正我不管!”馬上鑽進衣櫃里,我只好把衣櫃的門關上,用一條紅絲帶系一個扣。媽媽很快就趕回來了,很生氣地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奶奶就走了,你奶奶不着急嗎,你爸爸知道了還不打爛你的屁股!”那時,我覺得我就像一隻被人瞧不起的小老鼠,又像一灘泥水,別人一不注意就會踩到。不管像什麼,都要去面對,打爛屁股就打爛屁股吧,畢竟是我做錯了。爸爸也並沒有把我的屁股打爛,只是和我認真地談心,並教會我開門。經過這件事以後,我認識到兩點錯誤,第一點;做自己不懂的事情還不和大人說清楚就自作主張去做。第二點;平時不細心,自己家的門都不會開。 

  我記得看過一本書上說:“誠實至上。一個人可以不漂亮,但是他不可以不自信。一個人可以不自信,但是他不可以不博學。一個人可以不博學,但是他不可以不勇敢。一個人可以不勇敢,但是他必須不可以不誠實。”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名人名言》更多 

  信念是由一種願望產生的,因為願意相信才會相信,希望相信才會相信,有一種利益所在才會相信。 真正的宜家精神,是依據我們的熱忱,我們持之以恆的創新精神,我們的成本意識,我們承擔責任和樂於助人的願望,我們的敬業精神,以及我們簡潔的行為所構成的。 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虛榮是追求個人榮耀的一種慾望,它並不是根據人的品質業績和成就,而只是根據個人的存在就想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和仰慕的一種願望。所以虛榮充其量不過等於一個輕浮的漂亮女人。 虛榮心同真正的悲哀是完全矛盾的感情,但這種感情在人類天性中是那麼根深蒂固,連最沉痛的悲哀都難得把它排除掉。在悲哀的時刻,虛榮心表現為希望顯得傷心不幸或者堅強;我們並不承認這種卑鄙的願望,但是它們從來;甚至在最沉痛的悲哀中,也離不開我們,它削弱了悲哀的力量並非美德和真誠。 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 意志——這不單純是慾望和慾望的滿足,同時也是慾望和制止,慾望和放棄。假如你的孩子僅僅受到實現自己的願望的訓練,他是不會有最大的意志的。 “思考”應當走到眾人前面去,“願望”不妨留在後面。 倘使有兩個病情相仿的人,一個得到溫情的安慰,有關切他生死存亡的人照顧,一個是由職業的看護服侍:那麼一定是後者不治而前者得救的。這人與人之間不由自主的交感作用;醫生不願意承認這一點,以為病人得救是由於服侍周到,同於嚴格聽從醫生的囑咐;可是做母親的都知道,持久的願望的確有起死回生之力。 正義是給予每個人他應得的部分的這種堅定而恆久的願望。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