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闖禍了700字作文

我闖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當中, 星期一之星期六我都在外婆家, 只有星期天才可以玩一天, 所以每到星期天我都會極度瘋狂地大玩一天。 玩, 是自然少不了朋友的, 但這個星期天, 我玩得太狂了, 與朋友玩時, 不小心闖下了一個大大的禍, 這個禍讓我與朋友的感情大大地減少! 

  這一天下午,我開始先到他家沒有玩的,過一會兒,我的另一個朋友也來了,最後一致決定到樓下足球場玩。因為一沒遊戲機玩,二不可以上網“衝浪”,三連普通玩的東西也沒,所以決定玩最幼稚的玩法—打泥(不知你玩過沒),先石頭剪刀布,輸的一個人站在一個有水黃泥的地方離遠一些,贏的兩個人一人找一塊石頭並每人一次向那邊的人對準黃泥水使勁扔去,而黃泥水那邊的人必須立刻躲去,若躲不過就會中‘五百萬大獎’( 其實也沒什麼)。 

  而我笫一次當耙,小松一個快輕彈扔過來,我躲不過,被那彈中了屁股,雖不痛,但屁股那一塊黃澄澄的大“東西”, 別提多讓人笑、多難看了;到小揮了,他抬頭,先騙我說,看那天,落美元了,我情不自禁地向上看,小輝立刻用力扔石頭,一個重型大炸彈向我衝來,我還像只笨驢似的看天在尋找那白花花的美元,“啪” 一聲,我中“獎” 了。小松和小輝都開始捧腹大笑,我氣得哭笑不得,我暗下決心要報仇雪恨。所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等待絕機來恨恨恨地“揍” 小輝一大大頓! 

  石頭剪刀布,正好是小揮做耙,哈!天無絕人之路,連天也助我。小松一彈,被小輝靈活巧妙地躲過去,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剛一躲,被石拌,來了個狗吃屎,我暗一笑,該死;到我了,我先嚇唬嚇唬他,動一下又不動, 到他累得半死時, 我猛一扔, 小輝太走運了, 他累得坐地, 黃泥沒打中他。我來一“大炮”,“天上掉下大餡餅”一石頭砸在泥水中,無數顆子彈打在小輝身上…… 

  小輝身上立刻“長”了無數顆“痔”,小輝的眼淚如瀑布一般衝下來,我不知所措了,小輝如離弦之箭飛跑回家。咳……玩有時也不要玩得太瘋啊……

我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