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開,自有花落700字作文

花開,自有花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開,自有花落。

  ——題記

  ——花開——

  每個人一出生就是祖國的花朵,隨着一天天長大,含苞欲放的花朵慢慢開放,但是,生活會折磨每一朵美麗的花朵,這就是苦;被生活滋潤,這就是生活的樂。每個人難道從小沒有吃過苦嗎?每個人沒有吃過甜與樂嗎?每個人都應該擁有成長,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擁有成長,人何不是如此?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有苦與樂,人何不是如此?難道我們人類就只應該擁有樂,不應該擁有苦?苦就應該屬於為你做事的物品?動物也曾有快樂,卻因為人類,使它們痛苦,狄仁傑說得好啊!“為什麼只有人趕羊,而不是羊趕人呢?”

  花開,是經過雨的洗禮;是經過生活的折磨。俗話說:人總有一死。我們作為祖國的花朵也會如此。問世間:誰何不死?

   ——花落——

  俗話說:人總有一死。

  就是死物也會被破壞,生物也會死亡。人何不是如此?人世間最長命的是冰心老奶奶,活了3個世紀。就是作為一朵處於危險期的花朵也會如此。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探究世界,每個人都要離開我們可愛的世界,花落就是某樣東西離開了某樣東西,沒有了時間,這就是花落。

  死亡,就是沒有了時間。

  生活,一定需要時間。

  花,悄悄地落了……

  ——此文贈給所有珍惜生命的人

  

花開,自有花落 標籤:書中自有黃金屋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落花開作文 花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