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548字作文

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48字

  一個人從未坐過飛機。當他坐到飛機里的時候,面孔嚇得發白。聽到發動機的響 聲,他緊緊抓住椅子的扶手,閉上眼睛。五分鐘時間,他好象過了一個世紀。聽 不到任何聲音后,他才慢慢睜開眼睛,大膽地從窗口向外瞭望。  

  “真了不起,”他向鄰座說,“飛得這樣高!您看,這些人全象螞蟻一樣。”  

  “我只能告訴你,”鄰座冷冷地說,“這些都是真螞蟻。飛機還沒有起飛呢!” 

  有這麼一隻螞蟻,一天當它正在一幢幾百層高的摩天大廈上看日出的時候掉了下去死了。於是警察狗開始尋找身上一點傷也沒有的螞蟻的死因。 

  豬說它是摔死的,驢卻不認同,說是螞蟻被開過來的飛機撞死的,而牛和馬都說是路上的三輪車碾死的,可是最後狗卻說不是,因為螞蟻身上一點傷都沒有,那麼短命的螞蟻到底是怎麼死的呢? 

  …… 

  餓死的! 

  有一個美國人到澳洲去訪問,這個美國人很高傲,誰也瞧不起。 

  一天他來到澳洲的一個農場里參觀,當看到農場里養的牛時,說:“這就是你們這裡的牛嗎?”陪同人員說:“是的”。然後這個美國人說:“這也叫牛?我們美國的狗都比這東西大的多。” 

  正當這時這個美國人看到遠處有一群袋鼠跳過。然後問陪同人員:“這是什麼?”陪同人員立即說:“這是我們澳洲的螞蚱”

螞蟻 標籤: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 螞蟻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