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察螞蟻450字作文

觀察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悠悠忽忽的在中山公園走着,我好像忘了自己是來幹什麼的。走着走着,我來到牆腳我看見了在我眼前。

  一隻小螞蟻好像看到我了,他飛快的跑回洞里。我沒有驚動他們。只是在那裡傻傻的站他們發現我沒有危險就成群結隊的出來。我開始還想去逗逗他們,可是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們跑向垃圾桶我以為他們沒有進去,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他們大部份沖了進去,一小部份在外面偵查不過我不想過去。過了許久他們出來了,每個螞蟻手上都推着比自己大幾倍的食物,他們走在道路上。

  我看見了,他們的基地是一個草堆后的幾小洞。比那個牆腳的家族大多了,我看見了他們有的螞蟻在忙於建築,有的在忙着搞食物。有的在散步,我找到一個散步的螞蟻,把他抓到草叢裡他就像無頭的蒼蠅一樣東沖西撞。

  我只好把他抓回去,建築師把小石頭,搭成小門,把路上的小石子用來蓋。找食物的螞蟻也在忙着。

  在螞蟻的家族裡許多小螞蟻自由的生活着。

  抬頭看看天空以經是黃昏了,我也清醒了。我是來玩的雖然沒有玩到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是成不了大事的,只要有團隊的力量,就會變的強大起來。

  龍岩溪南小學六年級:鄭龍斌



觀察螞蟻 標籤:觀察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作文 觀察小螞蟻作文 觀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