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種蘆薈500字作文

種蘆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姐姐很喜歡種植一些花花草草,她覺得這是一種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態度。經過她侍弄的花草,長的特別茂盛,好看。可是最近她有事出門不在家,從網上買來的蘆薈又寄到家裡來,與人栽種,所以我擔當此任。

  蘆薈長的綠綠的,水靈靈,感覺像喝飽了水一樣。難怪好多護膚的廣告裡面都提到蘆薈,姐姐種蘆薈,難道是用來美容的?哎呀,先不管了,我得先把它養活了再說。否則想得天花亂墜的再多,也是白搭。起身去書房找來姐姐存放的花盆,是綠色的,翠翠的綠,看起來生機盎然。照着姐姐的樣子,我把土倒進花盆裡,然後用小鏟子弄個洞,把蘆薈的根放進去擺正,接着用土把埋好了。嘿,原來種植花花草草也很簡單嘛。我得意洋洋的看着花,對了,我趕緊去衛生間打來水,在它的根須邊澆水。植物都喜歡陽光,我把它搬到陽光底下曬太陽,心裡想着:哎呀,姐姐呀姐姐,你有我這麼懂事的妹妹,等你回來看到我把你的花種的這麼好,該怎麼感謝我呢!哈哈哈……

  過了幾天,姐姐回來了,她跑到陽台上看到蘆薈,居然大叫:“哎呀,我的蘆薈怎麼黃了,好像死掉了。它不喜歡陽光的,彬彬,你把它曬死了,哎呀!”我趕緊跑過去一看,蘆薈枯黃了,唉,原來養花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以後得跟姐姐好好學學。

種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