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飛的螞蟻700字作文

想飛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在螞蟻王國里有一隻最大、最健壯的螞蟻,它是螞蟻王國的領頭人,它的名字叫強強。

  有一天,螞蟻強強在尋找食物時,看見空中有許多小蝴蝶在飛舞。他也很想飛,它心想:如果我能飛到空中,一定可以望到很遠的地方,還能看見比地面上更美的景色吧!這時螞蟻強強就用筆在紙上畫了張示意圖。對照圖紙,它用小葉子剪出了兩片翅膀,用細草把兩片翅膀綁在了手上。它爬到一棵大樹上。強強閉上雙眼,展開雙臂,身體向前傾斜,螞蟻強強真的飛起來了,可是在螞蟻強強還來不及睜開雙眼的時候,來了一陣風,把強強和翅膀一起吹到了樹枝上,好不容易才掙紮下來。螞蟻強強還是不放棄,它回家又用電池、舊鐵片和一個小螺旋槳,做了一個飛行帽。

  它跑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起飛,但是這帽子耗電太大,沒過多久小電池的電就用完了。螞蟻強強又一次從空中飛快地摔到了地上,痛得強強哇哇大叫。回到了螞蟻王國,有許多小螞蟻嘲笑它說:“你是螞蟻,想飛幹什麼,在地上幸福的生活不是很好嗎?”強強聽了這一番話,回家難過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小朋友們都在嘲笑我想飛的夢想。”爸爸對強強說:“只要你能成功的飛起來,它們不僅不會嘲笑你,反而會非常崇拜你。但是,你失敗了也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不然你的夢想就永遠不會成功了!”聽了爸爸的話,強強鼓起勇氣,又做了許多實驗,一直做到了第99次實驗,強強終於成功了。它用樹皮、樹膠、小塑料袋、破布、細沙和小火把做出了一個簡易熱氣球。

  強強把它推到了懸崖邊,在小塑料袋下方放上了火把,熱氣球就升上了天空。強強非常激動,在空中遠眺,它看到了許多從未見過的美麗景色。強強回到了螞蟻王國,帶着國王坐上了熱氣球在螞蟻王國上空飛了一會,讓螞蟻國王大吃一驚,還被國王評為了第一隻會飛的螞蟻!直到現在,螞蟻強強的作品還在螞蟻博物館里作為收藏品。

 初一:星光眼淚

想飛的螞蟻 標籤:一隻想飛的貓作文 會飛的作文 想飛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