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動物棋300字作文

下動物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下動物棋 

  金渝皓

  今天中午,我胸有成竹地跟媽媽下起了動物棋。我先走了“獅子”,然後媽媽走了“鼠”……就這樣我們激烈地下了起來。媽媽的棋子越來越少。在下動物棋時,如果讓對方進入自己的獸穴,那你這把棋就輸了。

  我有四顆棋子圍在自己的獸穴前。媽媽想進入我的獸穴,可是我卻用棋把獸穴堵得嚴嚴實實的。這樣一來,媽媽就無法進入了。再看看媽媽的獸穴旁,只剩兩顆棋,而且都不是我的剋星。我暗暗高興,心想:這下可以打你個落花流水了!我以速雷不及掩耳之速闖進媽媽的獸穴。哈哈,我贏了!

  看着我得意忘形的樣子,媽媽笑了。咦?媽媽輸了怎麼還笑呢?要是我,早哭得稀里嘩啦的了。媽媽的這種心態真的值得我學習哦。 

歡迎聯繫站長

下動物棋 標籤: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 野生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