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椰子樹400字作文

椰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椰子樹

  說到三亞,自然會想到三亞的椰子樹。這些椰樹有的在海邊旁逸斜出,好像在窺視自己美麗的身影;有的在公園裡直插藍天,挺立在天地之間。其中最令人們喜愛的椰子的家園,那就要數海邊、公園和小區里了。

  海邊的椰子樹,像一位位戰士,守衛着金燦燦的沙灘,它還是沙灘的一條綠色鑲邊,來了颱風,人們都躲進房子里,可是它無畏無懼守衛着屬於自己的每一寸土地。它敢和颱風做鬥爭,樹葉被颱風撕扯着,根也露出來了都無畏無懼。即使它倒了,也不忘記守衛着土地。 

  公園裡的椰樹翠綠無比,它們直插藍天。你一走進園裡就能聞到椰子樹果香,它把甘甜的果子送給了我們,讓我們解渴,是它的無私,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小區里的椰樹是我們的好夥伴。春天它帶來了淡淡的清香;夏天它讓躲在它的樹下,讓我們好乘涼;秋天它又帶來了甘甜的果汁……

  啊!多麼無私又勇敢的椰子樹呀!

Q Q 208 234 陳老師

椰子樹 標籤:椰子樹作文 椰子作文 家鄉的椰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椰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