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七個小人兒900字作文

七個小人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火鳳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在市實驗小學上學,她臉色蒼白,長得又瘦,一看就像個營養不良的小孩。 

  這不,前天她就生病了,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忙這忙那,真麻煩!爸爸媽媽帶火鳳去看病,醫生說:“要掛瓶,掛兩瓶。”火鳳掛着掛着,進入了夢鄉。 

  夢中,她夢見了自己大腦里的七個小人兒,分別是管營養的吃飯王,管學習的智慧者,管認識的千里眼,管說話的大嘴巴,管聽覺的順風耳,管運動的小山,管呼吸的小果。這七個小人兒紛紛向她提出抗議。智慧着說:“你不好好吃飯,我精神衰弱,我都快成笨蛋了!”千里眼說:“你天天餓肚子,害得我眼花繚亂,黑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楚,怎麼學習呀!”大嘴巴、順風耳、小果一起嘟嚷:“你每天肚子里都空蕩蕩的,我們只能不幹活,幫你節省能量。”小山說:“你太不負責,我都麻木、沒力氣了,你也不管!”最後,吃飯王說話了:“偏食是一種不良的攝食習慣,對你的健康影響很大,因為人的生命活動、發育、成長都要依靠營養物質的攝入,如脂肪、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如缺少維生素會得各種疾病,維生素A的缺乏會得夜盲症,維生素C的缺少易得壞血病,維生素D的缺少就會得軟骨病,長久偏食會給孩子的健康發育成長帶來很大的危害呢! ” 

  火鳳被驚醒了,嚇了一身冷汗,她想起了剛才做的夢,很慚愧,於是她下定決心改正,她拍拍腦袋,輕聲說:“小人們,對不起,我一定要做得讓你們無可挑剔!” 

  第二天,爸爸媽媽驚奇地發現她變了,吃飯不再大嚷:“我不吃!太難吃了!”而是美滋滋到誇讚: “太棒了!美味極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驚訝地發現她變了,臉色不在那麼蒼白,取而代之的是紅潤、精神、容光發煥;上體育課,老師也發現她變了,不再在跑步時時不時喊:“老師,我腳扭了!”“老師,我摔傷了!”替代的是跑完全程,大氣不喘的女孩。 

  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上,本該當席上觀眾的她,竟然鬼使神差地報名參加了跳高比賽。不但進入了決賽還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她的這一舉動把全班同學震驚了他們不相信原本一個瘦弱無力的女生竟有如此的爆發力。 

  一天晚上,她又夢見小人兒對她贊不決口,真是判若兩人啊!她睡得甜極了,沒有一絲動靜能驚醒她……

七個小人兒 標籤:小人兒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