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蘋果小人兒500字作文

蘋果小人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愛吃水果,尤其是吃蘋果。聽爸爸說蘋果里有很多維生素,天天吃蘋果對身體有好處,所以我就更喜歡吃蘋果了。

  紅的、綠的,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富士、金光、金帥等等,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蘋果我都愛吃。媽媽每天都要洗一盤蘋果放在桌子上,我每天可以不吃其他水果,但絕對忘不了吃蘋果。每天放學會家,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個蘋果啃着,有時我能一口氣吃上三個大蘋果。家裡來了客人,我會馬上給他端上香甜的蘋果。

  以前,每到秋天蘋果熟了的時候,爸爸都要買很多蘋果,留着給我吃,可時間長了蘋果就壞了,口味也不太好了,有的甚至爛掉了,真讓我心疼。現在可好了,我們這裡的農民伯伯學會了蘋果冷藏技術,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能吃上水靈靈的蘋果。真要感謝農民伯伯,即滿足了我的口福,有讓爸爸不為儲藏蘋果犯愁了。

  我不但愛吃蘋果,還喜歡與蘋果有關的東西。時間長了,我有一大堆各種蘋果形狀的文具和玩具,連毛衣上也讓媽媽給我織了一個圓圓的大蘋果。

  我的小臉圓圓的,白裡透紅,可能是常吃蘋果的原因吧。大家都說我長的也像蘋果,爸爸說我是蘋果蟲子,媽媽說我是蘋果小孩,爺爺說我是蘋果娃娃,奶奶說我是蘋果寶寶。時間長了,大家都叫我蘋果小人。
 



蘋果小人兒 標籤:小人兒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