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了一回小人兒400字作文

當了一回小人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我起來了,發現一件奇特的事——我的身體變小了!媽媽走過來,我連忙躲到床底下,在黑乎乎的床底,我看見了一個東西。“啊!蟑螂!”我一邊跑一邊叫着:“救命啊!救命啊!”“原來家裡有蟑螂。”媽媽說完,拿來了殺蟲劑向蟑螂噴來,嗆得我喘不過氣來。上學的時間到了,我拖着比我大好幾倍的書包去上學,路上,行人、車子,都比我大好幾倍。好不容易的拖着書包到學校,老師開始點名了,準備到我了。“可心!可心!”我大聲的說:“到!”老師沒聽到,把我列在遲到同學名單裡面。我着急的大喊:“我沒有遲到!我沒有遲到!”“再不起來就真的遲到啦!”媽媽叫着。我起來了,急匆匆地拿起書包,跑向學校,一路上我在想:當一回小人兒可真不容易呀。

   (註:裡面的“可心”是作者的真名。)



當了一回小人兒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小人兒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小人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