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椰子混身都是寶400字作文

椰子混身都是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8月6日

  天氣:晴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銀灘玩,玩着玩着,我感覺口渴,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覺得有點口渴,能不能幫我買一個椰子。”媽媽愉快地說:“好。”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手裡捧着一個椰子,椰子上插着兩根吸管,那是售貨員幫媽媽把椰子鑽洞后插上的。我喝完了椰子汁,正準備丟掉,爸爸看見了,連忙制止說:“不要丟,椰子混身都是寶。”我好奇地問:“那椰子還有什麼用。”爸爸說:“椰子的用處可大了,椰子汁可以解渴,可以當飲料喝,椰子肉可以當水果吃,還可以加工做成美味的食品。殼可以做舀水的勺子。”媽媽補充說“椰子的外皮可以做成刷鍋的用具。外殼可以做成精美的工藝品。”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想爸爸說得不錯,椰子混身都是寶。

  回到家裡,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知道了椰子的更多的知識。原來椰子含有糖類、脂肪、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及微量元素鉀、鎂等,能夠有效地補充人體的營養成分,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椰肉是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椰子混身都是寶 標籤:椰子作文 椰子樹作文 家鄉的椰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椰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