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奶奶300字作文

看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奶奶

黨睦鎮黨南小學四年級

  王一豪

星期天,我聽說奶奶想我了。我就和爸爸坐着汽車去奶奶家,當汽車到站的時候,爸爸走到一家商店買了一些桃子,我們就向奶奶家走去。

我們剛進門,就聽見奶奶高興地說:“可把你們盼來了。”奶奶一見我就拉着我的手問:“你想奶奶了嗎?你媽打你了嗎?你學習好嗎?”我一一回答奶奶的問題,我們坐了一會兒,爸爸叫我去洗桃,我從袋子里拿了幾個桃,來到廚房打開水龍頭,用手洗了洗。洗好后我看見這麼誘人的桃子,就挑了一個又紅又大的桃子自己先吃了起來。忽然爸爸叫我把桃端過去,我急忙把手裡的桃子吃完,把桃端到奶奶跟前,奶奶挑了一個又紅又大的桃便說:“豪豪,你不是愛吃桃嗎?這個大的給你。”

我拿着桃子覺得對不起奶奶,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奶奶每次吃東西都想着我,而我只想着自己,我現在很後悔,以後我要把好吃的東西先留給奶奶吃。(輔導老師:武芬芳)



看奶奶 標籤:看奶奶作文 奶奶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