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奶奶500字作文

看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看奶奶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商量好一起回老區看奶奶。奶奶在外地住院看病有一個月了,昨天剛出院,我真想馬上見到親愛的奶奶。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太陽公公微笑着看着我們,身上暖和和的。我看到路邊有一個賣油炒板栗的小販,就對爸爸說:“買點板栗吧,奶奶最愛吃了。”爸爸就買了一些。媽媽正要準備品嘗一下,看是否好吃,我連忙搶過來,說:“這是給奶奶買的,誰也不能吃。”

  來到老區后,我對爸爸媽媽說:“奶奶還愛吃雞翅,你們去買一些,我先回家了。”一路上,我飛快地跑着,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好早點見着奶奶。一進屋,我就喊:“奶奶!奶奶!我來看您了!”奶奶高興地說:“乖孫子,快讓奶奶看看你。”我發現奶奶的臉瘦了,手腳也不靈活了,如果下床還要有攙扶着,但滿臉卻是慈祥的微笑,我眼角濕潤了,心裡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是奶奶最小的孫子,她特別疼愛我。每次奶奶來我們家,總是給我帶好吃的、好玩的,還給我零花錢。若是爸爸媽媽吵我,奶奶總要護着我,她常說我是她心頭上的一塊肉。現在奶奶病了,我真想她快點好起來,我陪奶奶一起游公園、上大街。在這裡,我祝福天下所有的爺爺奶奶都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看奶奶 標籤:看奶奶作文 奶奶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