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夜遊維多利亞港500字作文

夜遊維多利亞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到了,我跟團來到了美麗的香港,遊玩了許多景點,空氣清新的濕地公園,印着名人手印的星光大道,好玩的迪士尼樂園……在這些景點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要屬美麗的維多利亞港了。

  去香港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團來到了維多利亞港的碼頭,準備登船去看香港的夜景,我們拿着導遊給的票去到了登船口,過了一會兒,我們登上了大船,“這個船好大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船有兩層,我便在一樓找了個位置坐下。導遊看見了我,坐在我旁邊。

  船漸漸遠離了碼頭,我去到了窗子面前,溫柔的海風向我迎面吹來,彷彿海風輕輕地撫摸着我說:“歡迎你來到香港!”船在繼續前行,突然間發現,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呈現在我的眼前,這些彩燈像是星星從天而降,飄在大廈上面,顯得十分美麗。這些五光十色的燈都聚集在一起,幫整個維多利亞港照耀的像仙境一般。我正陶醉在這仙境中,導遊拍了拍我的肩膀,一本正經地說:“你看,那兩棟大廈在城市中間,一棟是中國銀行大廈,一棟是國際大廈,這兩棟大廈是兄妹。”我驚訝的說:“好高啊。”導遊說:“這可有70多層。”心想:這比成都的大廈高好多啊!這些大廈真像一位位英勇的戰士守護着香港。人們紛紛拿出相機照下這神話般的美景。

  雙流縣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馮俊

夜遊維多利亞港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夜遊作文 夜遊珠江作文 珠江夜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