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800字作文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有五口人:我,姐姐,爸爸,媽媽,和我最愛的奶奶。但是,從2012年的8月1日之後,我家便成了四口人。

  8月1日的晚上,還在美夢中的我忽然被媽媽凄慘的哭聲吵醒。接下來的事猶如晴天霹靂一樣擊向我的心頭。我急忙跳下床,跑去問媽媽。這是媽媽已經滿臉淚水,抱着手機緊緊不放,朝着手機一遍又一遍的喊:“媽,你快醒來!”這句話重重地砸在我的心頭。我知道最愛我的奶奶去世了,最愛我的奶奶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隨後,我和媽媽來到了奇台的殯儀館,那時天剛剛亮起,而我的奶奶卻永遠的閉上了眼睛,初升的太陽照在奶奶蒼白的臉上,奶奶依然是那麼的慈祥,那麼和藹,但是,卻永遠的睡著了。

  我望着奶奶那蒼白的臉,瞬時間淚流滿面,失去奶奶的我發瘋般的大叫着:“奶奶,你快回來!快回來!你的孫兒等着你給的大白兔奶糖,還在等你撫摸着孫兒的額頭。奶奶!你快回來!”可這又有什麼用呢?人死不能復活。想起前一周的奶奶還精神煥發,還不停地叮囑我要好好學習,說自己沒識下多少字,要我學到好多知識,報答社會。可轉眼間,我便失去了平時最愛我的奶奶。我哭着喊着,叫奶奶回來,但,始終沒有等到奶奶的回應,奶奶仍然安靜的躺在那裡。

  我便跑過去問媽媽:“奶奶為什麼閉上了眼睛?奶奶為什麼不起來叮囑我上學?為什麼不起來和我一起去公園散步?為什麼不起來陪我一起睡覺?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我哭着喊着叫奶奶起來,我跑到奶奶前,拉着奶奶的手要平時我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喚,但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停的搖着奶奶的手,但始終是那冰冷的一雙手,絲毫沒有一點熱量。

  第三天,奶奶要下葬了,我像惡狼一般撲向奶奶的棺材,抱住奶奶的棺材不放,使勁拉住繩子往後拽,親人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拉開,我一次又一次的撲上去,凄慘的哭聲響徹雲霄。

  後來,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奶奶在一起說笑時,我便多麼想再看看奶奶一眼,再看一眼那個曾經深深疼愛我和關心我的奶奶,再看一眼從小把我照顧到大,並在我難過時喂我大白兔奶糖的可愛而又美麗的奶奶!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

  初二:王楚元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 標籤:我多想作文 看奶奶作文 多想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