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傳記一—塞西利亞傳奇《1》900字作文

賽爾傳記一—塞西利亞傳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賽爾傳記一—塞西利亞傳奇《1》 

  塞西利亞平原。 

  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不過阿克希亞神殿內卻顯得異常忙碌。 

  “報告,剛剛從克勞斯星傳來消息,草王蘑菇怪要進攻我們。”利茲將軍報告。 

  “沒關係,多布置點精靈大軍防守,另外急凍獸飛行軍團,也布置點。”冰王無所謂。半個時辰后,草王率領大將來攻打阿克希亞了。首先草系魔花仙子波波使用了飛葉風暴,有一部分卡卡被打飛。冰王立刻變出一群布林克斯,波克爾鑫鑫使用了全力一擊,可沒有效果,突然鑫鑫口中吐出了一個粉紅色的球,那是她的精元,“大王我盡自己所能了!”說這她的精元襲向布林克斯,一大群布林克斯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隨後她也死了。阿克希亞也被嚇了一跳,連忙變出急凍獸大軍對敵。波克爾們也為同伴的離去,亂作一團。此時冰王對準時機使出聖靈閃,突襲了草王蘑菇怪。蘑菇怪應聲倒地,他帶來的大軍紛紛抱頭逃跑。“別跑你們這群廢物!”被踩在阿克希亞腳底下的蘑菇怪痛苦的呻吟着,也抱頭逃跑。 

  冰王神殿內,正舉行慶功宴會。 

  1000年前的時空中,一個精靈在緊張的聯絡阿克希亞,可因為他們在舉辦慶功宴,沒注意到他。他就是千年之前的赫爾卡星長老—牛人。因為他們那裡被古代黑暗之神—冥納斯,進攻着。 

  慶功宴結束已經是五天以後的事了,當阿克希亞發現這條信息時,立刻派出雷吉歐斯大軍,趕赴千年前的赫爾卡星。 

  一個時辰之後,特派隊發來了聲音錄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鬼啊!!!恐怖啦!!!——————嘟嘟嘟嘟————————啊啊啊啊啊啊!破壞死光!!!啊啊暗暗啊暗暗啊啊啊啊暗暗啊啊啊啊!!!!!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因為時空距離太長,接受不太好。)”冰王覺得事情不妙!立即派出第二路偵察組。半個時辰之後,偵察組發來了錄音:“你是1000年之後塞西利亞星的冰王阿克希亞嗎?哼哼,你派出的偵察組已經全部被我毀了,如果你還想要回他們就來1000年前的赫爾卡星來找我吧!我叫冥納斯!”一個恐怖的聲音從呼叫器里傳來。 

  冰王準備親自去調查這件事……………… 

  只要給的是好評價,都給賞分,和我精心挑選的攻略。 

  《未完待續》

賽爾傳記一—塞西利亞傳奇《1》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