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是兄弟——西伯利亞狼篇1300字作文

永遠是兄弟——西伯利亞狼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寫在前面: 

  在打這篇文章時,一直的背景音樂。 

  是《我是特種兵》的主題曲,大家熟悉的刀郎唱的《永遠是兄弟》。 

  這首歌不像別的歌手的流行歌曲。這首歌,刀郎獨特的沙啞聲音,唱出了孤狼B組的心聲,唱到了“狼族”們的心裡。 

  是啊。孤狼B組,永遠是兄弟。 

  他們宣誓的, 

  同生共死。 

  他們說過的, 

  忠於祖國,忠於人民。 

  他們牢記的, 

  名字:中國陸軍特種兵; 

  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 

  指揮官:軍委主席 

  他們不忘的, 

  “我們叫什麼?!” 

  “狼牙!” 

  “我們的名字誰給的?!” 

  “敵人!” 

  “敵人為什麼叫我們狼牙?!” 

  “因為我們准,因為我們狠,因為我們不怕死,因為我們敢去死!” 

  六個人,不拋棄,不放棄。 

  眼淚,只為他們。 

  他們是狼牙! 

  一。第一突擊手 西伯利亞狼——庄焱 

  “分手時我不知你的去處,也沒有說我和你何時再相會。” 

  庄焱。 退役十一年。 

  當年的菜鳥,當年的大學生兵,當年的,孤狼B組第一突擊手。 

  這句話,一定是作詞的人寫給小庄,寫給強子,寫給老炮,寫給耿繼輝,寫給傘兵,寫給衛生員,寫給狗頭老高,寫給狼牙的。 

  不管人質是不是小影,誤殺了人質的特種兵再也無法在狼牙待下去了。就如十一年後小庄開始回憶時說的一樣。他幾乎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中國陸軍,小影…… 變得一無所有。他必須離開,這個他深愛的地方。中國陸軍,狼牙特種大隊,026後勤倉庫,孤狼B組。什麼都沒了……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小庄是個有個性的人,他為了初戀女友拋棄學業來當兵,他在軍隊不肯服從命令。一點好感都沒有。 

  因為,軍隊是個要紀律有紀律的地方。軍隊不是菜市場,你可以隨隨便便,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在我的印象里,軍人,是有着筆直腰桿,胸前一大堆獎章,不是上將也至少是軍士長的人。小庄,這個普普通通的18歲學導演專業的大學生,卻意外地打破全世界的格局。 

  他在跑步時跑贏了老班長,他在速射時和老班長並駕齊驅,他打了老班長只是為了發泄和報復,他不服從命令以至於夜老虎偵察連沒有一個排敢要他,他倔強一開始不肯為苗連當勤務兵,他在聽到苗連對他自己的期望時哭的不成樣子,他認為特種部隊都是一群瘋子,他參加特種部隊的選拔只是為了不讓苗連失望,他在入隊儀式那天不肯披上狼牙特種大隊的狼皮只是說了句我不稀罕,他為了一句“同生共死”不肯一個人撤離,他為了救菜鳥A隊被藍軍抓的11個人中了實彈,他為了打入販毒集團無奈對苗連開槍,他為自己對苗連開槍的行為痛哭,他愛他的祖國而默默承受着這一切………… 

  從新兵蛋子到夜老虎偵察連,從夜老虎偵察連到地獄周,從地獄周到狼牙特種大隊,從狼牙特種大隊到026後勤倉庫,從026到解救第一個人質,從解救第一個人質到年度軍事演習,從年度軍事演習到郎德寨保衛戰,從郎德寨到大規模緝毒行動…… 

  行動在一步步地更加危險,小庄也在一步步地更加成長。 

  直到最後,他發現他愛上了狼牙,他愛上了026,他愛上了孤狼B組…… 

  直到最後,他不得不離開…… 

  人生就是要承擔自己不能承擔的。 

  西伯利亞狼!不哭。你有我們 。 

  你是永遠的西伯利亞狼,你永遠是最可愛的小庄,026永遠有你的位置!

永遠是兄弟——西伯利亞狼篇 標籤: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