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西伯利亞歷險記450字作文

西伯利亞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突突突!”一架直——9直升機盤旋在西伯利亞上空,沒錯,這是我國的探險隊到了。

  我們一個接一個用降落傘跳了下來,這時是晚上。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連大氣也不敢出,為的是不要驚動狼。如果狼發現了我們,我們只能用火燒,用槍射,所以我們不用手電筒,而用火把。深夜,沒時間紮營,就把自己吊在樹上睡。

  第二天我們一起床,我鑽出吊著的睡袋,“咣”地摔在雪地上。突然,我發現地上有……狼的毛!狼的腳印!有狼啊!我們嚇得半死,早上不僅要防狼,還要防西伯利亞虎、熊等猛獸,“走!去冰釣!”

  我爬上樹,往遠處一看,發現遠處有一個冰封的湖。就跑了過去,我們用鑽頭打洞,“咣咣咣!”冰一下子就碎了,我們一起甩進魚竿,一會兒我就釣上了一條五十厘米的大魚。我們馬上生起篝火烤魚吃,真香啊!

  下午,直升機又飛過來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西伯利亞。我還特意帶了兩塊石頭回家呢!

  三年級:廖楊政



西伯利亞歷險記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維多利亞港作文 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