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傳記—塞西利亞傳奇《4》500字作文

賽爾傳記—塞西利亞傳奇《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賽爾傳記—塞西利亞傳奇《4》 

 阿克希亞冰王來到冰原上,發現冰原上有一個大窟窿,走到窟窿前,裡面有一個閃着金光的圓盤,利茲衛兵拿起圓盤說:“大王,要不要給布林克斯博士翻譯一下上面的文字?”阿克希亞點點頭答應了。塞西利亞星赫爾卡星飛船基地實驗室里,布林克斯博士拿着圓盤翻譯道:“大王,字的意思是:千年前的秘密想知道嗎?快去每個星球上收集火焰之心、綠草之心、海洋之心、閃電之心、地底之心吧!放入魔幻水晶里,去打開時空之門,探秘古代伊索魔王吧!”阿克希亞聽完后對楠說:“你帶領軍隊去收集吧!你應該知道古代冰王(我祖父)是滅在誰手裡的吧?” 

 兩天後,火山星。 

 “大膽偷襲者!!!接招吧!!”一隻貝拉米大叫。“別!”楠把我們收集能量之心的事告訴了它。“想拿火焰之心嗎?來山洞裡找火焰之心守護者—巴奈特挑戰吧,只要打敗他就能拿到了,但至今1000年都沒人打的過他。”貝拉米哈哈大笑。 

 火山星山洞內。 

 “哈哈,又是一個找死的!”巴奈特笑着。“先別得意,打了再說!”楠說。“烈火燎原!!”巴奈特大叫。一隻布林克斯倒了下去。“沖吧!!!光之劍!!!”楠大叫。 

巴奈特一驚被光之劍打中了,變成了一顆火光環繞的珠子,“哦!原來巴奈特的精元就是火焰之心啊!!!”冰王領悟道。 

下一站是克勞斯星,敬請期待。 

  《未完待續》

賽爾傳記—塞西利亞傳奇《4》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