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維多利亞港600字作文

游維多利亞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的旅程又要重新開始啦!今天我們要去的是維多利亞港。我想,維多利亞港是什麼呀?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

  哦,我知道了,維多利亞港原來是一個島嶼呀。你看,現在我就在維多利亞島上,一個繁榮璀璨的美麗海港盡入眼帘,眼前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淺水灣。哇!海里的水是那麼的乾淨,竟沒有一點污染,海里的幾艘漁船正在海中晃蕩着,顯得若隱若現,真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淺水灣沙灘的沙子是多麼的柔軟,像一顆顆金黃色的小芝麻,海邊的浪擊打着我的腿,使你感到一股暖流正衝進你的心裡,舒服極了,海邊的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感覺濕濕的,鹹鹹的。山上,那一座座高樓大廈,像一個個衛士,理直氣壯地站在那兒,顯得十分威風。每一位遊客到淺水灣都會知道,在山上,其中有一套別墅是香港第一首富李嘉誠的,我都快羨慕死了。我想我一定要努力讀書將來也能買一座別墅。不一會兒,天漸漸地暗了,我們要準備乘船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晚景。船啟動了,它慢慢的向海中間開去,我看見周圍的高樓大廈上美麗的燈光照耀着它,香港的高樓大廈等於就是一顆閃耀的明珠,使它變得生機勃勃,真是一座不夜城。我坐在船上,欣賞着香港這美麗的晚,最讓我吸引的是,香港層次最多,高度最長的那座高樓,它亮得像一根銀條,我聽導遊說這做高樓一共有八十八層,大家都驚訝的嘴巴都變“0”行了,觀賞着香港的風景。

  香港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也是一個環保的地方,我愛香港的每一個地方!

  浙江嘉興嘉興市第一中學初一:徐大大



游維多利亞港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