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樹300字作文

校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校園的樹,但是給我留下最深刻的還是鳳凰樹和榕樹。 

  鳳凰樹位於展望樓左邊,鳳凰樹需要兩人才能抱的起來。春天鳳凰樹舒展着嫩綠的葉子,在雨霧中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在感謝春雨的滋雨。夏天,鳳凰樹的花悄悄地綻放了,密密的,滿樹都是那花香,吸引了許多勤勞的蜜蜂可以來采蜜。遠看那綻放的花朵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鳳凰樹真美麗啊! 

  大榕樹位於小操場,需要四個人才能抱呀。有二層樓高。樹上的樹根就像老爺爺的鬍鬚,它的用途可大了:榕樹可以吸收氧氣,還可以熬湯治病。榕樹的葉子極茂盛,學校的小操場幾乎看視藍色的天空,只隱隱約約地看見點點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射出來。從遠看像巨大的蘑菇,近看像一把巨大的傘。這棵老樹綠化了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我愛你。

校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