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樹3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裡的樹 

  育才二小學二(6)班 覃馳 

  我們育才二小學是一個樹木茂盛的學校。這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高大又古老的大榕樹,它長在南區的一樓大廳的旁邊。最奇怪的是,這棵老榕樹和我們的南區教學樓一樣高! 

  這棵老榕樹長得像一把巨大的雨傘,樹榦很粗,幾個人在合在一起都抱不住。枝葉很茂盛,葉子碧綠碧綠的,樹上還有很多的細細的像鬍子一樣的氣根,無力地垂下來了。我想:一定是大榕樹年紀太大了才會長鬍子的。 

  說了大榕樹,還要說一說操場上的荔枝樹了。我們學校的樹,最多的就要數荔枝樹了。這些荔枝樹就像哨兵一樣站立在操場的兩邊。每當有風呼呼地吹過來的時候,就會聽見一陣荔枝樹葉子的沙沙聲,這些葉子好像在竊竊私語,非常動聽!有時的侯,感覺又像是在演奏樂曲。你聽這沙沙聲不就是小葉子們演奏的樂曲嗎? 

  我們育才二小學的樹是不是很美呢?



校園裡的樹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