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笑話400字作文

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個笑話說: 

   作文課上,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小狗,要求不少於150個字。 

   小明想了一會兒,開始寫道:“我有一條狗,我叫它波比。我喜歡這條狗,它全身都是黑色,只有頭頸是白色……”小明停下筆來,數了數,字數還差的遠。 

   他搔了搔頭皮,考慮了幾分鐘,繼續寫道: 

   “我每天帶波比去公園裡散步,天下雨我就不帶它出門了。我經常給波比洗澡。它喜歡洗澡,我也喜歡給它洗澡。”他停下筆來看了看,字數還是不夠,他嘆了口氣又繼續寫道; 

 “ 波比喜歡吃糖,我經常給它喂糖,可有時候家裡沒有糖了,我就不給它……”小明絞盡腦汁,再也想不出什麼來了。他擱下筆,停頓了很長時間,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於是,他飛快地寫道: 

   “當我想叫波比過來時,我就喊道:“波比!”如果它不來。我就再叫:“波比!波比!波比!”如它還不來,我就再叫:“波比!波比!波比!波比……‘”寫到這裡,小明數了一下,似乎還差兩個字。他毫不猶豫地在文末又加上“波比”, 

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