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人也鬧笑話400字作文

大人也鬧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想起大人也會鬧笑話這件事時,我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音。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下午,天空萬里無雲。我做完了作業,便想起了十分疼愛我的外公。“對,找外公玩去。”我不由雀呼。 

  我的外公,外公是一個個子不高不矮,頭髮白中夾黑,皮膚黝黑髮亮老人,雖年過六十,身體卻很硬朗。小時,他總愛逗我玩。 

  我一路小跑,邊跑邊唱:“搖啊搖,搖到外公橋-------”。還沒等我進入大廳,外公已笑着迎了出來說:“外孫,我們去商場買東西吧!”我就不用說了,我是個貪玩的男孩子,早就巴不得有機會和外公出去玩咧! 

  在去的路上,我覺得奇怪,便問外公為什麼去商場。才知是叔叔回來,給外公一張卡。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一家大型商場,我挑了我最愛吃的薯片、糖果------外公也不例外,拿了他喜歡喝的葡萄酒,喜歡吃的北京烤鴨等。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挑了整整兩個大籃子。到了收銀台,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外公高高興興地拿出那張卡。收銀台的阿姨拿了過去,經過刷卡,才知是醫療卡。外公紅着臉從口袋裡拿出錢,結了帳。 

  至此,我才知道大人有時也會鬧笑話。

大人也鬧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大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