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如同笑話600字作文

如同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知道這一路上走來,你見過許許多多的風景,見過各行各業的人們,和他們交談,和他們成為朋友一起喝酒的樣子,像極了江湖上的人們。

  我希望在每一天我們都能夠過這樣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子,即便是沒有什麼波浪也仍然可以守護着這樣的安靜。可是大多數時候他們一直都在秉承着自己的信仰,一路堅持,即便是身體早就已經麻木和僵硬,他們仍然不會放棄。

  我聽到無數不一樣的聲音在歇斯底里着,我不知道那究竟意味着什麼 ,我看到許多小孩子被遺棄掉在街頭,他們大聲哭泣卻沒有人管。那麼多人在街頭看笑話卻都置之不理。

  你冷眼看這隻世間的一切,只是想着看他墮落成什麼樣子,可是卻不知道千百次的輪迴,他總會有一個盡頭。只是你從未陪伴在他的身邊,更不知道他的所想所思,他的需求是什麼?你只是那樣簡單的覺得這一切都可以作為一場夢存在着,那不需要任何的聲音就可以提醒就可以改變這一切。

  那才是他們的默契呀!

  你也會聽到街頭有那麼多的呼喚聲,有人在危言聳聽,有人在誇誇其詞。你不知道究竟誰說的話才是最正確的,又或者他們之間本身都是錯誤。

  你以前在晨讀課的時候總是喜歡背歌詞,因為在你看來歌詞總比那些語文課本上的文章要有趣的多。因為他寫出來的才是真情實感,而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湊字數。

  你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可是當時光漫漫來臨的時候,你還是變成了那個不敢去迎接不敢去挑戰的懦弱的人。

  到底要不要改變你自己的一生呀?也許你始終都在考慮這個問題。當問題存在的時候,你又開始變得更加的猶豫和糾結,這個世界從來都不容納這樣的人。

  因為結果本身就註定了故事的結局,這一切的存在都如此如同笑話。



如同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