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笑話”同桌1000字作文

我的“笑話”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男生,是我的同桌,不僅會說笑話,還會編幾個特搞笑的笑話,就是把我弄的心裡笑話一堆。就跟你說說。

  改寫課文,膽大包天

  有一種風趣的味道在我身邊,老是晃來晃去的。不用說,是Me的同桌。他老是愛改課文,總是把一句好句改成不像樣的垃圾句。

  “吃大便記”他說

  我在一旁聽見了,不想笑都被他惹笑了。

  “轉過鞋店,看見一家廁所,聞見大便的臭味,聽見別人尿尿的聲音,我開始想吃大便了,可是我沒有票票,怎沒(mó)辦?

  我笑的快瘋了,輕輕拍打着桌子,“有毛……貓病啊”我邊笑邊說

  “放學了,我慢吞吞的走着,心想‘昨天吃了幾塊?在哪裡吃的?’”他不管我,還在哪裡說不沒完沒了的。

  我是語文課代表,我有點生氣了,把他的書拿開,他正好讀到“屁”這個字(是該修后的字)他上下頓了頓,眼睛變成半圓形的了。他五官好滑稽啊。然後就趴在桌子上假哭起來。

  後面的蘇大娘(叫綽號的)拍了怕他的頭,他有傻笑起來。

  我告訴他“你改個鳥啊,那麼好的課文被這麼一改,它比大便還不如。”“管你鳥事”他說。我氣起來,把他記下來,他連忙說“啊,大娘,求你了,別記這個帥哥!啊不是百姓。”他央求我。我說“你媽個大娘啊,你敢說我是大娘,老娘宰了你”我說著便追着他。“啊,不要啊,不要為難這個小賊啦。”我停了下來,說“現在才知道是賊了。我跟你講,我是百姓不許電燈,百姓就是你一個人。”我轉身就走,他在後面不知道低估什麼。

  上廁所還要人背,丟

  最經不知道怎麼的,同桌上廁所還要人背,我都在調查,終於在蘇大娘那得到了答案。哈哈,我真是個天才。

  有一天,他準備起身往蘇大娘那個位置走。被我逮到了。“去哪?”“沒你事”我聽了,擰起眉毛,說“說不說?”我逼他說,其實我早知道他是要去廁所的。“好好好,我去廁所。”他勉強的說。“去廁所還要人背啊。”我問“話廢。”他顯得很自在。“不是啊,我問你你上廁所,還好人背的?”“你怎麼知道的?”“是他告訴我的。”我指着蘇大娘。“好你個蘇妹妹,竟敢跟女孩子說,不想活啦,你這個混賬東西。”“不准你上廁所還要人背。”我一錘定音。他灰溜溜的走了,還拋下一句話“為什麼要則好么折磨我啊?不要啊!”這聲音在空氣中慢慢的消失了。

  洞頭實驗小學 蔡琳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笑話”同桌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