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班(一)超級笑話700字作文

我們班(一)超級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這個題目在你們看來是很老了,可我實在不知該寫什麼題目了,只有這個.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本期的人物吧: 

  高健(此人乃是小荷會員也)第一批團員,人緣"級好”(當然是男生這麼認為的,女生就不這樣看了). 

  李煒此人是我師傅(事實上,我是因迫不得已才叫他一聲師傅的,只因他"勢力強大"唉!!) 

  朱煜此人張的是一副豬樣,我們叫他"豬"然而,他總是笑嘻嘻的,從不生氣> 

  …… 

  鈴鈴……上課了,"這節是語文那!"同學們所高興的是,我們語文課開始前,總要請三位同學講一個小笑話.今天,輪到我師傅了,誰不知到他是編笑話高手. 

  只見他走上講台,說道我今天講的這個笑話是自編的,現在我開始講了:一天,數學課上,高健朱煜對說:"豬,我每盯住一個女生的眼睛看時,他們便會把頭低下,不再看了,這是為什麼?"朱煜說:"那是因為他們看到你那電閃閃的眼睛,不好意思了!"高健便自己得意起來了.突然,朱煜對高健說:"我還有些不信,不如你找個女生試試吧!""找誰呢?"朱煜笑嘻嘻的說:"就找你對面的那個女生吧!"高健抬起頭,只見班主任高老師怒氣沖沖的看着高健,只見高健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說到這,我們看了看高健,他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的,我師傅說道:"同學們,快看高健,他臉紅了……!"只見高健,對回到座位上的李煒說:"你死定了,下課,四樓,單挑!"我師傅從容不迫的說道:"單挑就單挑,WHO怕WHO?" 

  同學們早已笑得人仰馬翻了 ……  

  (特此聲明,本文寫的不好,我承認,這只是我因一時的激動,才打的,所以請原諒,要是你們真覺得不好,就在評論里幫我指出,我會感謝你們的!)

我們班(一)超級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