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話“大工廠”500字作文

笑話“大工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製作”笑話,一個個笑話誕生着,我們班儼然成了笑話“大工廠”。 

  我們先分好任務:一組的同學寫一個人的名字,可以寫同學的名字,也可以寫家長的名字;二組的同學寫在什麼地方,隨便寫,越離奇古怪越好,如火星上、月球上等;三組的同學寫怎樣地;四組的同學寫幹什麼。大家思索着、討論着,就這樣我們開始“製作”笑話了。 

  寫好之後,我們一組一組交上去,然後我們開始“組合”笑話。我們爭先恐後地舉手,搶着去組合笑話。劉浩然搶先一步“製造”出第一個笑話:“李鐵良同學——在土星上——高興地——摔跤。”教室里頓時人聲鼎沸,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我也搶到了一次組合笑話的機會,我一張一張的抽取紙條,笑話“生產”出來了:“李繁榮同學在大馬路上倔強地吃飯。”啊,李繁榮這是怎麼了,不會是精神上有問題了吧?我想着,越想越笑得慌,笑得我都直不起腰了。最好笑的要屬這個了:“王穎超在錢塘江大潮旁邊瘋狂地跳舞。”哎呦,笑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再看看同學們,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你快看,吳金碩都笑得跌到桌子底下去了!我們班真的成了笑聲的海洋。 

  我們笑着,歡呼着,也思考着:為什麼這些笑話這麼可笑?通過這次有趣的活動,我有了很大的感受,那就是:詞語一定要搭配正確,否則就像這節課中的笑話一樣讓人發笑。我以後可一定要注意呀!

笑話“大工廠” 標籤:工廠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