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貓,貪睡,任性,愛乾淨,平衡感和反應能力極佳的一種小動物,不喜歡被人類當成是僕人,只想和自己的主人做朋友,有時候會耍性子不理人,但在她性情好的時候又會跳到你的身上撒撒嬌的可愛小傢伙,真的很可愛啊。 

  我的外婆家裡有着五隻貓,兩隻一樣有着金黃色的毛,藍藍的眼睛,長長的尾巴,尖尖的耳朵,六根“王”字形的鬍鬚,和嘿嘿蕭蕭的鼻子,可愛極了。不過我最喜歡的另一隻,他們的媽媽,一隻有着雪白色毛髮,跳躍式輕盈,行動時優雅的母貓。外婆喜歡的那隻既不是前面的兩隻雙胞胎,也不是我喜歡的那隻貓媽媽,而是一隻黑白相間的貓,那原來的時候是一直也貓,也不知道是哪一天,和這裡的幾隻小貓一起玩,然後就自然而然的留在了這裡。 

  接下來的那隻小貓也是一個小可憐兒,記得那天我和外婆去村子外面散步,走着走着的時候看到一隻大貓帶着一隻小貓從馬路的對面過來,事故也就是發生在那個時候,一輛小轎車疾馳而過,留下的只有大貓的屍體和哭叫不已的小貓,奶奶看到了以後覺的這小貓太可憐了,便帶了回來。後來在與鄰居的一次談話 中才知道,原來那隻大貓原先是對面鄰居家的,後來因為生下的那隻小貓太難看了,就把他們扔在了,那一天正是大貓帶這小貓回家的時候,哎,以後這隻大貓在野回不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