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有一次,媽媽為我買了一隻小貓咪。小貓咪全身都是雪白色的毛,它有一張三瓣的小嘴巴,還有一對藍藍的眼睛,藍得就像兩顆藍寶石一樣,還有那四條腿,腿上有他的“武器”——貓爪。那鋒利的爪子,尖尖的,要是被它的小爪子抓了一下可不得了。 

  小貓咪一天中的所有時間差不多都是在睡大覺、玩耍了。他玩的時候可頑皮了!這裡動動,那裡咬咬。你若把他放在院子里,那些花草們可就遭了殃。小貓咪在草地上打滾、奔跑、橫衝直撞。不僅如此,它還把水池裡的魚捉來當玩具,可憐的小魚被小貓咪耍得夠嗆的,它用爪子弄小魚身上的魚鱗,魚鱗十有八九都已經不在魚的身上了,小魚很快就一命嗚呼了。此時,“作案現場”里的“受害者”已經枝折花落,還滿室“腐爛掉的魚屍體”。 

  雖然貓咪很淘氣,但他是十分盡職的。有一回,我看見他在“工作”。突然,它警惕起來,那雙耳朵把老鼠的一丁點兒響動都給聽了進去。很快小貓咪就找到了它的獵物,它猛地撲過去,然後就開始撕殺。但是小老鼠很敏捷,躲過了足以致命的攻擊,逃命死的跑進了安全地帶——老鼠洞。小貓咪很惱怒,但又對小老鼠無可奈何。小貓咪並沒有放棄,他蹲在老鼠洞的洞口傍邊,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老鼠洞的洞口,一連盯了好幾個鐘頭,就是我把貓糧放到他傍邊,他連一眼都沒看,一滴口水都沒流地盯着,似乎在說:“不把老鼠給等出來,我絕對不吃一丁點兒食物!” 

  這就是我家的那隻又淘氣又盡職的雪白小貓咪。儘管它是怎麼令人生氣,但我並不會責罵它,因為他是多麼活潑可愛,討人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