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些同學喜歡小雞、小鴨、小狗什麼的,我卻對小貓“情有獨鍾”。我養小貓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可小貓那聰明、活潑、可愛的樣子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夏日的一個傍晚,爸爸拿着一個盒子走到我身邊,神秘地對我說“小雨,我們家來新客人了,你看!”說著打開盒子,從盒子里探出一個小腦袋,膽怯的望着這個陌生的地方。原來是只小白貓。爸爸告訴我:“這隻小貓生下來還不到一個月,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嗯!”我高興的點着頭,慢慢撫摸着小貓的頭。小貓渾身雪白雪白的,睜着一雙藍色大大眼睛,摸着小爪子下面的肉墊舒服極了。

  我每天一有空就逗它玩,經過幾天的相處,小貓不像剛來時那樣膽小怕事了,活潑的很。整天在屋裡跳上跳下的,快樂極了!因此,我給它取名為“樂樂”。“樂樂”特別愛乾淨。早晨,“樂樂”一起床就用舌頭舔自己的爪子,然後用爪子抹抹臉,就跟人洗臉一樣。

  “樂樂”最愛吃小魚燉飯,媽媽每次都專門給它買魚。魚買回來與飯一起煮,然後乘在一個小碟子里,“樂樂”餓了會迫不及待地跑到碟子前,埋下頭拚命地吃。“叭嗒、叭嗒”吃得有滋有味,看着看着,我都想吃了。

  兩個星期後,媽媽把“樂樂”送到了奶奶家,也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再見面時,他還認識我嗎?我非常想念它,盼望着假期快點到來,好去看望我的好朋友——“樂樂”。

  四年級:郭佳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