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得更高800字作文

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每次聽到汪峰用他渾厚而高亢的嗓音詮釋這首《飛得更高》的時候,我似乎在雲端,身邊雲霧繚繞,抬頭望見了曾經在這片土地上揮灑熱血的英雄,他們意氣風發地準備戰鬥,懷着必死的決心,卻依然淡然面對,正是心中的一個夢想,一個希望驅使他們的靈魂飛得更高。看,是誰在感嘆?我又向遠方望去:在那碧水青山間,一條河、一葉舟、一個人、一壺酒,他揮揮衣袖,大聲嘆吟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如此豪邁地暢遊于山水之間,尋覓着他的夢想。

  突然間,“啪”的一聲槍響傳入我的耳朵,回頭望去,一個人在他生命的跑道上飛翔,他縱身掠過跨欄,風急速滑過他的耳朵,像一支支尖銳的箭頭,可他無所畏懼,他用執着敲擊着命運的繩索,他用速度刷新着一次次世界紀錄,他用夢想創造着自己的天堂。而只有在那短短的110米欄的跑道上,那是屬於他人生的舞台,只有在那,他將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我收回了無限的遐想,試問,已經初三的我是否能擁有英雄的無畏、李白的瀟洒和劉翔的執着呢?

  是的,我將擁有,我必定擁有。

  16歲,豆蔻年華,應當開創人生,憧憬未來,我要像英雄一樣無所畏懼地前行,張開夢想的翅膀,一切盡收眼底;我要像李白般瀟洒,提筆暢言,揮灑着青春;夢想如影隨形地穿梭在身體的各個細胞,我充滿力量,感受着無限美好的未來。我要像劉翔抓住那屬於我的舞台,我將蓄勢待發等待着曙光的來臨放飛我的夢想!我將在狂風中舞蹈、驟雨中跳躍……

  突然間天空變得清澈高遠,夢想就像陽光照射着我的面龐,蒸干我的淚水,拭去我的彷徨,臉上只留下自信。我相信我將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去追逐我的夢想。

  我又一次聽到那觸動我心弦的歌:“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北港小學四年級:愛渝公主



飛得更高 標籤: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