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想飛得更高800字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特別愛看中央電視台2套的《絕對挑戰》,但每晚都會有3個人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追夢經歷。節目最後,總是以一首《我想飛得更高》來結束。

  我是個喜歡寫作的人,不過沒有人看罷了。在家裡,我經常在陽台上寫着一篇《我想飛得更高》作文。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我就不停地寫作文。當電視里播放這首歌時,我就會死死盯住屏幕看,希望哪一天能夠把首歌唱全。但我對這首歌非常喜愛,不僅是因為這首歌中美妙的旋律和精彩的歌詞所吸引。更重要的是,這首歌中包含着我對人生的目標--我想飛得更高。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媽媽是一位工人。由於我未滿周歲時,父親就離我娘倆而去。所以,我媽在我7歲時就把我送進了小學一年級的學校。媽媽對我說:“孩子,正因為你年紀小,才能比別人讀得更出色。還說:“記住,讀書是為你自己讀,而不是為別人讀。不能因為你年紀小,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所以,就是這麼一句話,讓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有一股學習的勁。我決心要考得比我別的同學要好。正是這樣,我每一個學期都取得優異的成績,每一年我都會獲得“三好學生”或“優秀少先隊員”的稱號。

  我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有一位農夫,決定要把這隻鳥放飛。結果下起了一場大暴雨,打起了雷,許多鳥都不敢飛,就躲進森林裡去了。只有一隻鳥不停地拍打着翅膀,迎着風雨艱難地往高處飛,終於飛到烏雲上去了,見到了美麗的白雲和太陽。但這個啟示給了人們,只有不怕困難,腳踏實地,努力進取,你才會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但有兩個人,他們是一對好朋友,為了飛得更高而努力着。可是,每一次失敗都會擺在他們眼前。所以,人要是放棄了追夢的路,你不可能達到成功的目地。而另一個人,卻滿懷着希望拿着簡歷奔走着各大公司之間。他面對了失敗,但沒有氣餒。所以,他一定要追到夢。最後,他成功了。

  廣大的高中生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揮動夢想的翅膀,帶着夢想的希望,飛得更高。讓我們一起來唱:“我想飛得更高!”葉榮坤

  高一:葉榮坤



我想飛得更高 標籤: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