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飛得更高1400字作文

我想飛得更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又是平常的一天,又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件事。“別去找她了,你成天這麼早走找她幹嘛?你早去學校學會兒習不行嗎”“憑什麼不讓我去找她?”

  路上的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小天使。晚上回到家裡,本是和睦的氣氛,“不是不讓你去找她嗎?你怎麼還去?還說說笑笑的,有什麼好說的?我告訴你,以後不能再和她一塊走!”在死寂的片刻后,我恍然大悟,火山爆發般吼道:“好呀!你居然跟蹤我!為什麼要偷聽我和朋友說話?為什麼不讓我和她走?為什麼你要破壞我們的友誼?為什麼你要限制我和任何人交朋友?”此時的你怒氣難消,轉身走回了房間。我氣憤地走到書桌前,仰望窗外的繁星。你走了過來,見此怒氣難耐“作業寫完了嗎,就玩?”“寫完了,早就寫完了!”“寫完了就複習,別成天玩!”“不,憑什麼,我寫完了你還不讓我玩!我就不複習!”“你敢!”就只是這麼短短的兩個字呀!我的心碎了,早已密密麻麻的作業本上落滿了冰冷的淚水!

  媽媽,我希望,我有一雙翅膀,可以在藍天下飛翔。而您卻有一張大網,永遠把我束縛在地上。您想獵人一樣地看守在旁,我的一舉一動都映在您的眼裡,沒有隱私,沒有秘密。我焦急着,憂着,孤獨着,我渴望有誰能把我救出去。可是,每天早上睜開眼,還是那方方片片的天,那剛硬、粗實的網。我的羽毛在片片凋落,就像·生命之花在慢慢凋零,直到——我徹底領悟。那時,我的羽毛早已消失,我的夢早已灰飛,煙滅,我的淚,早已成河!因為,我想飛!但是,我不能。

  聽說,每個女孩都相當公主。不,我不想,我想做天使,哪怕只有一天,我也願意,因為,我想飛!我想擁有那對白色的翅膀,那對雅緻、漂亮的羽翼,即使它是那樣的渺小,因為,我想飛!飛到世界各地體會我想要的那份愛;飛到一片草原上,仰望那湛藍的天空;飛到上帝哪兒去,許下自己的願望;我想……

  我想飛得更高,用我那素凈淡雅的翅膀,去追尋我的夢想,沒有束縛,沒有拘束。

  媽媽,請您不要再干涉我的夢想了,好嗎?不要再束縛我了,好嗎?不要再把您未完成的願望附加在我身上了,好嗎?這一切我都受夠了,我只想要自由,難道很難嗎?我只想要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難道奢侈嗎?

  媽媽啊!我長大了,請您張開手臂讓我飛翔吧!我想飛!我想飛得更高!我想擁有屬於我自己的翅膀!屬於我自己的夢!屬於我的,天使夢!

  媽媽,請您用心傾聽我的心曲。我渴望快樂、渴望自由、渴望不再受到家庭的束縛、渴望掙脫掉生活的枷鎖,渴望得到屬於我的幸福!

  媽媽,記得您對我說過。以前,在我很小的時候·,姥姥帶我們去濟南,碰到了一個老朋友,她現在很有錢,在濟南居住,您和姥姥讓我人這個人當乾媽。可是當時的我卻嚎啕大哭起來。我硬往媽媽的懷裡鑽。我並不知道,我當初為何那樣執着於“一個媽媽”的原則,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執着於夢想的萌芽。

  媽媽,為什麼您從來都不認可我的執着?是因為我不夠優秀嗎?為什麼您不肯定我的夢想?是因為它不夠強大嗎?為什麼您從不誇獎我?是因為我不夠好嗎?為什麼您從不讓我飛翔?是因為我離不開你嗎?是嗎?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媽媽,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媽媽,我羽翼豐滿了,可以飛翔了!

  媽媽,我有能力衝破束縛了!

  媽媽,請您尊重我的選擇,請您理解我的想法,請您肯定我的夢想!張開手臂,讓我飛翔,我要飛的更高!

  山東德州陵縣陵縣一中附中初二:童陌兮



我想飛得更高 標籤:我想飛得更高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我要飛得更高作文 我想飛作文